景槐

景槐。
悄悄地告诉你个秘密,我爱你。
即便我与你隔着长风深谷。

极夜(蛇燕现代黑道警匪paro1

#蛇燕现代#

#注意避雷#

1.
  “本局经过慎重决议,派你卧底在本市最大贩毒团伙中潜伏,代号,飞燕。”
  “我会和你父母交代好的。”
  身着警服佩戴高级警徽的中年男人拧着眉,郑重地拍了拍飞燕的肩。
  飞燕心下波澜起伏,头脑里恍惚得只剩下一句话。
  我可能再也回不来了。
 
  飞燕自小就想当一个警察。毕业后如愿以偿进了K市最好的警校。
  临行前一天,他把警服叠得整整齐齐,锁进了柜子里,结果因为手太抖,把钥匙掰断了。
  靠。
  这可真是再不让我回来了。

  几乎是万念俱灰地走出警局,谁知道刚换了身不伦不类的衣服就被警局昔日同事以抢劫的理由给拘了。

2.
  灵蛇是K市制毒走私团的扛把子,当代这暗黑的江湖中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他的毒,说得俗套点就是巫医。
  前日因为被手下出卖,竟进了局子。
  “哎你看,那不是灵蛇吗……”
  “是啊,原来这个老毒怪也有马失前蹄的时候啊。”
  “还不是拜他手下所赐,如今在这狱里,还装哪门子清高,这幅好皮相……”
  “……”
  而后不怀好意的窃窃私议全被灵蛇冰冷狠戾的一眼瞪了回去。
  “切,瞪什么瞪……”一人话音未落便被灵蛇三根银针抵在脖颈,刚刚不可一世的神气全无,几乎被吓得尿了裤子,尽力躲着那针锋跪地求饶,“我错了,求求你别杀我……”
  “哦?为何不杀?”
  倨傲的语气,低沉缓慢地吐出几字,银针闪着寒气逼人的光,狱中剩下的五人立马噤了声。
  “我……我可以给你提供上等的货源!”那人忙不迭说道。
  “好啊。”
  灵蛇眯了眯翠绿的眸子,眼神中尽是危险的亮光,他缓缓将银针收回到袖口,冷哼一声松开了那人。
  沉重冰冷的铁门被打开,钥匙与锁孔碰撞的清脆声响使得所有人的视线不由被吸引过去。
  一个扎着高高的马尾辫的男人被以极其扭曲的姿势推进来,嘴角还有些淤血。
  “靠,真打啊。”
  他低头抹了抹嘴角,这才抬眼看了看眼前静止的一群人。

评论(17)

热度(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