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槐

景槐。
悄悄地告诉你个秘密,我爱你。
即便我与你隔着长风深谷。

极夜(蛇燕现代黑道警匪paro2

#蛇燕现代#

#注意避雷#

3.
  飞燕天生性格冷淡,如今还被莫名其妙地扭送入狱,周身的空气也愈发地显得阴冷起来。
  “喂,新来的!”
  飞燕抬眼看向那人,面前的人站在窗口面前,逆着光插着腰的样子差点让飞燕笑出声。
  他挑眉,似乎在等着那人的下文。
  那人似乎被飞燕的神情激怒,不识相地一把揪住飞燕高高束起的长发,试图拖着头发让他跪下。
  飞燕抬脚踹在那人手肘上,顺势向后翻去,轻轻松松就钳制住了那人,面无表情地揪着他稍长过板寸的头发,一脚穿上他膝窝,迫使他跪在地上。
  飞燕心里有点得意,一年半的擒拿可不是白学的。只是为了不让这些人看出,他改了一招两式。
  狱管恶狠狠踹了踹铁栏杆,“你个小白脸刚来就挑事是吧?”
  飞燕全当没听见,想到自己伪装的是一个街头抢劫的小混混,随即一把松开手,嫌恶地拍了拍双手,整理了自己的皮夹克。
  “滚——”飞燕剜了狱管一眼,压着声音吼道。
  狱管低声咒骂了几句开了门就要进来,碍于灵蛇这种大角色又不太敢,最后直接跑了。样子十分可笑。
  “以后跟我混吧,小子。”
  灵蛇半眯着眼,看向飞燕,幽绿色的光像是毒蛇吐着信子直让人觉得危险。
  原来局座安排他来这儿是有道理的。
  飞燕被盯得浑身不自在,又颇有点惊喜,打了个哈欠掩饰心里的慌张,扭过头满不在乎道,“有什么好处吗?”
  灵蛇被逗笑了,心情好像格外的愉悦。
  “自然少不了你的。”

4.
  狱里的日子过得分外的舒坦。
  没人敢惹灵蛇和飞燕,几人都非常忌惮这两个狠角色。
  如果不是有任务,飞燕竟然有点想放任自己一直这样在监狱过下去,正好他对于卧底这个工作有数不清的畏惧。
  天知道灵蛇有多硬的后台,竟然不到半个月就释放了。
  当然,刑满释放的还有飞燕。
 
  “飞燕,从此你便是我的人了。”
  “定为尊上效劳。”
 

——————厚着脸皮宣个群——————
  与卿再世相逢日,玉树临风一少年。

  欢迎来到梦间集语c,只要小天使怀着一颗赤诚的心,想要把这里当成家,这便是你的家。
  务必认真看群规辣。
  我们的门牌号是:546423390
  欢迎你的加入!比心!

评论(4)

热度(52)